DIG全腦開發親子共學系列課程  點我 帶著孩子一起成長

愛我,就從了解我開始
透過多元智能檢測,讓你輕鬆了解孩子的天賦潛能

點我 我們將陪著你一起了解孩子

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尋找童話場景的親子旅遊



故事帶我去旅行Storybook Travels 尋找童話場景的親子旅遊
當孩子在閱讀《小木偶奇遇記》、《哈利波特》、《湯姆歷險記》或《清秀佳人》等經典兒童文學作品,他們的心中是否正幻想著與主角一起遨遊故事裡的場景?幻想是可以成真的,且能為孩子的童年時光留下美好的回憶。走吧!帶孩子親身探索童書中精彩絕倫的場景!本書特別為家長挑選三十個適合全家旅遊的兒童文學景點:
《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》的倫敦街道是哈利波特經常出沒的地方,本篇將帶你來一趟充滿魔力的倫敦街道散步之旅。
  來到義大利的托斯卡尼,好好享受寇洛狄村的「皮諾丘主題樂園」,這是村民為了紀念《小木偶奇遇記》的誕生而建造,還特別為遊客設計了偶戲表演、樹叢迷宮和其他有趣的遊樂設施。
《小蓮遊莫內花園》帶讀者來到巴黎參觀充滿藝術味道的博物館,享受巴黎咖啡館的氣氛和美食,最後到吉維尼遊覽莫內的家,一睹著名的蓮花池。
在芝加哥的藍調音樂節,享受一整個下午的露天音樂會和烤肉活動,想像自己就像《天才尤蘭達》書裡的主角,和有音樂天份的弟弟相伴!
  書中規劃的旅遊景點遍及北美及歐洲,或遠或近,或都市或鄉村,不論是計畫一趟對你或孩子(甚至是孫子)極富意義的文學旅程,或純粹想讓親子旅遊更精采,甚至紙上探訪兒時最鍾愛故事的實際場景,本書將是一本實用、有趣的導覽,帶你走訪各個精彩的童話景點。
作者簡介
可靈.鄧.貝茲 Colleen Dunn Bates & 蘇珊.拉譚帕 Susan LaTempa
  目前居住在加州。她們首度在《洛杉磯時尚》(L. A. Style)雜誌合作,可靈是餐飲評論家,蘇珊是雜誌編輯。往後幾年各自成為自由工作者,分別撰寫不同領域的作品。後來在《父母教養雜誌》和《上班媽媽雜誌》再度合作,且一起朝旅遊書寫的方向前進,彼此分享與家人或朋友旅遊的經歷,記錄著資訊和旅遊小撇步,本書也是作者十年來家庭旅遊集結成的菁華。
譯者簡介
柯惠琮
  台大外文系、波士頓西蒙斯大學兒童文學碩士。翻譯作品有《其實我不想說》(小魯文化)、《野地獵歌》(小魯文化)、《書痴指南》(閱讀地球)等書。
更多精采內容請看《尋找童話場景的親子旅
我要買書:
【圖片或商品介紹為博客來提供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