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全腦開發親子共學系列課程  點我 帶著孩子一起成長

愛我,就從了解我開始
透過多元智能檢測,讓你輕鬆了解孩子的天賦潛能

點我 我們將陪著你一起了解孩子

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親子天下0~6歲友善寶寶 50+親子遊 特刊


親子天下0~6歲友善寶寶 50+親子遊 特刊
行前準備
掌握4原則  輕鬆帶寶寶出遊
0?6
歲,一個連吃個飯都可能搞得人仰馬翻的年紀,爸媽常頭痛:到底該帶寶貝去哪裡玩?
帶寶寶的行程和技巧其實都有門道,4原則抓住出遊小祕訣。
精采推薦
大台北/宜蘭
蜡藝彩繪館?舊草嶺隧道?HelloKitty Sweets烘培餐廳?卡薩布蘭加?綠海咖啡
桃園/新竹/苗栗
麗嬰房采衣館?飛牛牧場?巷弄田園咖啡?青境花墅?巧克立雲莊
台中/彰化/南投
國立台灣美術館兒童遊戲室?日月潭纜車?紙箱王主題餐廳?魚麗人文主題書店?星月天空景觀餐廳
雲林/嘉義/台南
古笨港板頭藝術村?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?安平樹屋?故事咖啡?Litter Bear早午餐餐廳
高雄/屏東
高雄兒童美術館?旗津半島?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?品福夢想世界?小數的家繪本咖啡館
花蓮/台東
遠雄海洋公園?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?立川漁場?池上光點?初鹿牧場
我要買書:



【圖片或商品介紹為博客來提供】


--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